对不起,我有男朋友了

2017-11-14 19:19:17 作者:白梨安

文|白梨安

图|侵权删

在他还是我男友的时候,我尚且能够体恤他,不愿做个浪荡女朋友。这一变成前任,我就忍不住挑剔起来。

-1-

我很想他,不仅是心理,还有身体。

只要一闭上眼睛,我就能回想起他的手是怎样拂过我的脖颈,停留在我的乳房上。而后又是怎样风轻云淡地一扫而过,滑过我的腰间,最终贴在我的臀部。

于是,将羞耻暂时抛却,给他发去求欢的短信:“今晚见一见?”

两分钟后,寥寥数语回复,却令我雀跃不已。“好,我六点半下班。”

于是,我便思索起晚上要在哪里相见。是去我们第一次下榻的酒店A,还是去价格稍微便宜点,但房间不是很好的民宿C?

最后,我选择了宾馆B。价格适中,环境一般,隔离最好。

给他发去地址之后,我便躺在床上傻笑。终于能够再次与他相见,即使身份尴尬,已由女友沦落为炮友。

不过,这有什么关系?只要在我还在意他的时候,能触碰到他就好。求而不得,才是最大的煎熬。

-2-

六点半,我便从家里出发。临行前,特意在手腕和耳后喷了点香水。

missdaisy,奥斯卡影后娜塔莉·波特曼代言的那款,远没有真我系列馥郁浓烈。可惜我只能驾驭少女香。

在宾馆前台办理好入住手续,便拿着房卡进了房间。

不临街的0429,打开窗帘就可以看见对面的民居。一排排防护栏,镶嵌在灰色的水泥楼宇间。

其中有位少妇,低头哄逗着怀中的稚子,脸上阴影一片,只能看到她摇晃的身躯。

重新把窗帘合上,打开电视机。随便换了个台,只要不是广告。然后就把遥控器扔到一边。

我一点也不想看电视。我只不过觉得,等待中的自己有点可怜。所以要让整个房间充斥着声响,好似我不是孤单一人。

一个小时后,有人敲门。

我知道是他,但没有立即打开,而是故弄玄虚地让他在门口等了一会儿。

那一会儿中,能够做的事也不过是摆上一副高傲面孔,如贞洁烈女即将要被玷污。

甫一开门,他就一闪而进。“你在干嘛呢?”他问。

我耸耸肩道:“没干嘛呀。”

进门后,他便跟在我身后,一起往房子中间走。

突然,他从后面捉住我,凑近我耳边,深深一嗅。

“好香啊。”他说。

我心中暗喜,一抹微笑绽放于唇边。正要开口说些什么,他却已经放开我,把手包搁在电视机下方的桌子上。

“我先去洗个澡。”他绕过我,直接进了卫生间。很快里面就响起了水声。

相关阅读
如花美眷,却负流年

慕容樱揉揉疼痛生涩的眼球,黑暗中摸索着床头柜上的保温杯,略微吃力地单手支起半边身子,歪着头,喝了点水。 这是第几次了,口服佐匹克隆后,终于入睡,却不能一觉天亮,总会半夜醒来,头痛欲裂再无法入眠。放下水杯后,她习惯性地划开手机,点开QQ,对着那个灰着的头像发了一句:你睡了吗? 他看见后,就会回复的,她在想那个头像背后明媚耀眼的男生。他的帅气令她窒息,他对她的不依不饶,更像是宿命般的纠缠。 这有...

一个道姑的故事

她又梦见他了。 在梦里,他和她说话,他们一起游玩,一起放纸鸢……梦里她是真的快乐,是啊,她的快乐如此简单,只要能梦见他,和他说话就很开心满足了。 梦也不是完全快乐,每个梦境的结尾都是他离她而去,眼里带着关怀无奈,却走的坚决。 他为什么要走呢?梦里的她思维缓慢,哦,他有了妻,他要回到他的爱人身边。 他爱他的妻,也会像自己爱他那样,只是见到,说句话,留一封书信...

我宣誓,自愿做备胎……

你并没有如我所想那样随时间流逝而在我脑海里隐匿,相反,我愈发清晰的记起你所有的美好甚至掺杂进我对你期待的臆想。别再出现也别再相遇,只留下美好就够了。 (1) 嘉欣拿着手机躺在床上翻来覆去,昨天晚上豪辉发来了表白信息,一觉醒来的99+让她不知所措,嘉欣和豪辉一直以好朋友相处,对方父母也都知道自己家孩子有这么个异性好朋友,甚至都盼望着能把对方领回来看看,可他俩一再强调只是好朋友关系。 不过大家都...

无性的婚姻该如何下去

跟我老婆结婚4年了,我比她大4岁,认识不到3个月就结了,如果不是因为爷爷生前催着我,我也不会结婚那么早那么急。说来你们可能不信,这可能就是命运,她家离我家就在隔壁镇

亲爱的,别再为了那个不爱你的女孩做傻事了!

文:江小T 2018年09月12日 星期三 天气:阴天 上个周末和朋友李泽约了一波,许久不见,感觉李泽变了很多,以前一坐下就要来根烟喝点小酒的人,这次居然跟我说近来在戒烟,酒也不喝了,改喝茶。 如果不是李泽至今还是单身,我都怀疑他是不是处于备孕状态。一聊天才知道,他改掉吸烟喝酒这些坏习惯,是为了追一个女孩! 那个女生名字叫王雨,是李泽公司今年新招进来的大学生。95年,比李泽小一岁。李泽...

胖男人性欲强还是瘦男人性欲强?

昨晚一夜没睡,在陪闺蜜,闺蜜和男友吵架居然是为了aiai。我的闺蜜有点胖她的男友比较瘦,她们每次吵架都是因为zuoai,她男友有时一晚就要有3到7次的性,我的闺蜜因为胖性

炎凉孝子

北宋嘉祐年间,涪州境内有一户人家,家长姓吴名志,生来温弱。二十岁时娶妻陈氏,家境虽贫寒,夫妻二人却还算和睦,少有争吵纠纷。陈氏也是贫苦之家出生,自小饿冻苦累皆受过,嫁与吴志也未指望锦衣玉食,贫寒日子也当平常度过。 吴志生得瘦弱,劳力甚微,幸而陈氏贤淑能干,二人齐心协力,才把家境扶持起来。他夫妻有一文积一文,有一分存一分,不几年也积得一份不薄的家业。 吴志活到三十五岁,膝下已有三子一女,老大显...

你对我素颜的态度,决定你爱我的温度

1 余树似乎在门外站了许久,以至于手扶靠着树干,紧紧盯着关闭的门,屋里的人却没有开门的意思。 “晓茹,你可不可以出来。” 屋里的女人是许晓茹,短发如鸟巢般,面无表情看着那堆照片,照片上的人是她和余树,每看完一张,就放进碎纸机里,仿佛所有的爱与恨,在这一瞬间,成了碎屑,化入土里。 她以为她会一直痛不欲生,原来早已麻木,说起她和余树,一开始的相识就是个荒谬事,只是当时她并不知,就带着试探,秘密,...

手机读故事网©20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