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十一我淘回来一个老公

2017-11-13 20:19:36 作者:九九龟一

《双十一我淘回来一个老公》by 九九龟一

傻傻的我

01

双十一又来了。

去年此时正是我人生的低谷。

没想到毕业就失业,屋漏偏逢连夜雨然后我失恋了。

那个曾经海誓山盟要上天入地的英雄汉子,在网上投了101次简历,遭受了102次打击后,悄然离开了。

再然后我租住那间地下室,也被房东单方面毁约要涨价,威胁要我三天就搬走,不然如何如何。

要是你遭受这一连串的打击,作为女孩子你还要坚持下去吗?

我卷缩在一张狭窄的双人床上,地下室潮湿昏暗,空气也不流通,一阵莫名的恐惧朝我袭来。

看着坑坑洼洼的天花板,不知何时眼泪流了出来。口袋里面的钱不够花了,想到这里我有点紧张。不行再给自己三个月的时间,实在找不到工作,回家去吧。也许帝都真的不适合我吧。

想想家里多温暖,衣来伸手饭来张口,爸爸早就给我张罗了一家事业单位,稳稳当当的上个班。妈妈也巴不得我回去,连相亲对象都联系好了,就等着我回去见面嘞。

我抬头看看床边小桌子上的鸡蛋泡面,有点反酸的感觉,幸好还有啤酒。

耳边又响起赵传的那首歌,我是一只小小鸟,音乐和啤酒,终究没有办法营养爱情

还是一只单身狗过日子,算了吧。

02

夜已深,我把简历又投了五十八份。

然后习惯性的打开手机淘宝浏览起来,也不知道从何起,看看自己心仪的宝贝情绪就会放松下来。可能是我多年来网购留下来的习惯吧。

因为喜欢码字,我最喜欢的就是在网上淘书。

“双十一”快到了,去淘淘看。

有几家书店是特别喜欢,书店比较专业,不是什么书都卖的,主要是文艺,小创意等。他的店面设计简单大方,点进去感觉特别的舒服,眼睛特别的放松。当然最最重要的是价格公道,从来不买盗版。

其中有一家叫知音的书店,地址就在北京,我最喜欢逛了。

因为他的书店里面卖的都是与写作相关的书籍,今天我又看中那个精装版的契诃夫短篇小说了,我的身边还有一本,但是那是简装。这个是精装版的,我想买一本好好的收藏起来。

我就是这样,有时候饭都没吃,但是看到自己喜欢的书,总是忍不住要下手。

别人说秀色可餐,书中的秀色也是满满的。

然后我准备下单。不过显示数量只有三本,我有点犹豫,

就问了一下,现在下单有现货吗?我可不愿意等,

没想到客服马上回答,有的,你可以下单呀。

接着飘来一段话,亲,你是我们的老客户啊,

对呀对呀,我经常在你们店买书。

觉得我们这个店怎么样啊?

九九龟一
九九龟一  作家 用一颗真心一份真情写走心而温暖的文字

双十一我淘回来一个老公

相关阅读
青春无悔48

好久没有细细的讲述我们的故事,听说最近的谁进入爱情的殿堂,又听见那个谁闯入婚姻的坟墓。似乎对于我们已经分不清到底是殿堂还是坟墓,只是在偶尔的嘻嘻哈哈中看着许多青春里的照片。时间静悄悄地在我们身边溜走,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去看看这青春带给我们的到底是什么?无关乎等待的季节,只是在冷暖须知的我们更明白这才是我们终究要去面对的自己。仰望天空的感觉还是在期望,只是没有太多想给自己的话语,或许每个人的生...

留 思 北 顾

小说作者:慕汐醉 【楔子】 回国后很长一段时间,沈沉都强迫自己不去想顾北,她不断给自己找事情做,让自己忙起来。 她忙着找工作,忙着结婚。 直到一次搬家,大宴宾客。来了一位曾远居布拉格的故人。 她夹着菜到人家碗里,犹豫了很久,才状似无意的问到顾北的状况。 朋友噎了一口饭,随口道,“他啊,那个作家,听说出门买东西出了车祸,死了有一段时间了。” 死了,他死了。 沈沉手中的筷子应声而落,耳边一阵嘈杂...

木子的青春

她还想让他看看新来的惊喜,那两瓶马鞭草味的绿瓶子,如果他打开了,一定很兴奋,想起他们以前的约定……然而他真的是累坏了。

我还没想好要不要和你结婚

有很多朋友,也包括我一到冬天临近春节的时候就有些害怕。以前外人过年碰到我们时常会问我们为什么不谈恋爱,而现在亲戚朋友则是很直接的开口就问你为什么还不结婚。 碰到这样的情况的时候我们通常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因为如果你说没遇到合适的,会被责问自己眼光太高了。如果说不还没做好结婚的准备,一个人挺好的,对方会直接开始对你做心理辅导。 其实,我真的不理解为什么总是有些人,因为年纪到了或者和你同龄的人都...

如果你不想和我网恋,那就和我异地恋吧

如果说 遇到你之前 我的世界是五彩斑斓的 那遇到你之后 我的世界就是万紫千红的 ❤ ——乔文呀乔文

古今奇爱录:前传

经过几天较量,我觉得司龙就是想气死我好继承我的萌主之位,我决定,趁他病,要他命。

下一站,分手(二)

班长 文|水清心宁 同一间教室里的学生,通常为一个班,班里为首的学生干部称班长。这是我能查到的对班长这一称呼最为完备的解释了。 每一届都有班长,这么多年来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班长不多,记得来信阳之前的那一届班长是帅小伙子,成绩不是很好,但做事利索,办事公平,不管在男生群里还是女生堆里都有威信。年龄似乎也稍大于班里的其他学生,所以更懂事,同学们之间闹个不愉快啥的,我都不用操心过问,给我省心不少...

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只有你一个人感觉不出来

世界上最难猜的事情就是人心,如果喜欢上一个人,那种感情是很不言而喻的。但是有些人第一次喜欢一个人,他们可能根本不知道那种感情是不是真实的,甚至不知道自己什么时

手机读故事网©2019